實名舉報宜昌兩級法官鄒順有、姚世鑄辦假案枉法判決

 控告宜昌两级法官邹顺友姚世铸办假案枉法裁判 

调解书引发宜昌中院买官腐败窝案

卷宗号:1995)西行初字第11 审判长邹顺友 审判员叶建国 向建军 书记员汪红卫

1995)宜市法行终字第15 审判长姚世铸 代理审判员朱志敏 代理审判员曹斌 书记员阮思军

1995年宜昌城中城葛洲坝矿老板华立经营部经理唐显焜(葛洲坝集团法庭职工下海经商)为漂白行凶伤人(私闯学校打伤教师后与其子原告发生互殴)和买官宜昌中院葛洲坝法庭庭长(企业法庭),串通指使被告公安(办案程序颠倒使用作废公章泡制伪证)编造案情和法官采信伪证办假案枉法判决。明是原告不服治安处罚暗是矿老板买官窝案。

事实与理由:

1、原告西陵区法院传票、被告答辩状从被告公安法制科拿(原告父系用卷宗中法制科蒋诗胜所用书法笔签字),二审宜昌中院一交诉讼费判决书就送达。

2、本案事实不清,两级判决书二张纸(实则一张半纸),案发时间到底8时?还是9时?以及“受害人” 唐显焜报案时间、证人证词、处罚依据等基本要素公安和两级法院多次自相矛盾。对原告、唐显焜在治安办笔录提及原告到葛洲坝法庭(向法庭领导反映被唐打的经过、伤处和被唐撕破的衣服),被公安、法官均无调查取证。被告公安、唐显焜单位名称刻意写错,一审传票曾将被告单位名称纠错改正,缺举质证过程,两级法院判决书连续三个讯问(证人、原告、唐显焜)刻意忽略时间间隔,证明本案无受害人,法官询(讯)问不分。一审收取“交来诉讼活动费"100元二审判决书上写区法官不知路,由被告带路,系一审法官庭后帮被告公安事后取证补证。

3、被告公安办案程序违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二款关于治安管理处罚必须经过传唤、讯问、取证、裁决程序的规定,对违反治安管理的人,公安机关传唤后应当及时讯问查证。对情况复杂,依照本条例规定适用拘留处罚的,讯问查证的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被告公安办案程序颠倒超前单人取证、伪造假调解书、假传唤证(联防队员葛洲坝集团职工范世文涂改冒充治安办主任签发),恶意改人名,使用作废公章诉讼。5.10办案公安王春明单人询问证人(两“证人”字数排版一致)、5.22唐公安处法医鉴定、5.31书面传唤原告(联防队员冒充治安办主任签发)、6.2上午讯问原告下午唐做报案笔录、治安管理处罚审批表时间95104日(此表被掉包,原处长没签字)、6.15治安管理处罚裁决书仅让原告签名一张。

4、庭审违纪,8.8西陵区法院对唐显焜调查,正式通知追加本案利害关系第三人唐显焜(二被告)参与诉讼被无正当理由拒绝,唐称,因为伤害损失不大,作为法律工作者,我不想参加本案诉讼。编造受伤部位我们家乡认为小腿上就是脚面上。8.9.一审开庭,被告公安处法制科干部蒋诗胜公然宣称:我们葛洲坝比较特殊,说错一句话写错一个字是常有的事,人民日报也有出错的时候。整个法庭庭审人员喧哗大笑不止。开庭原告完胜被告公安,甚至于是审判长帮原告质疑被告。审判长邹顺友以行政干预维护被告公安形象,打包票要原告接受明判暗调,但被告公安拿到判决书后翻脸。关键一审庭审录像(可推翻两级法院判决证明法官采信伪证玩法判决)下落不明,庭审人员均在世。

5、被告公安治安处罚适用法律错误,答辩状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二十二条第一项第十七条第一项,庭审笔录第5页卷宗编码000060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

611.23二审宜昌中院法官对唐显焜调查笔录发现唐翻供,交待矿老板真实身份自称华立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场真实目击证人,编造被脸盆大石头举过头顶砸在肚子上,却对医生诊断记不清等继续虚假供述作伪证,11.28治安办公安朱玉平作伪证编造开传唤证的联防队员范世文以前是治安办主任现在是治安办书记(是否公安编制可查)。中院审判长姚世铸仍罔顾事实继续枉法维持一审判决。

7、卷宗造假缺失,两级法院卷宗目录所计连面带底页数与实际页数不符,庭审笔录选择性纪录质证有问不见答,庭审笔录第9页卷宗编码000064无原被告双方签字认可。卷宗大量改名、错别字及常识性错误,仅唐显焜在一审庭审笔录多次改名唐显忠、唐显昆、唐X,判决书唐显 ,被告代理人公安处法制科长申学良改名申学文等唐显焜治安办公安改名唐显坤、二审答辩状改名唐显琨。

本案事实不清,程序违法,适用法律错误。公安法院的卷宗档案管理有严格要求,法律文书水平不及小学生水平。

2015.2.4西陵区法院监察室主任凌白未和左树青法官接访,凌主任反馈告知:卷宗缺失、乱收费、人名错误等,对一审庭审录像的去向,称处理完了会通知。市纪委驻中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张萍否定区法院调查结论,称区法院给你立白纸黑字字据没?

以上仅举例部分证据,调解书的真伪,被告公安、审判法官、2018.2.23宜昌中院行政庭庭长闵珍斌和监察室主任张萍联合接访均认定为真。原告信访人索要接待笔录复印不给,张萍称再审超过时效,看能不能通过其他司法救助渠道解决。中院法警看过调解书称,一看就是假的。调解书几人笔迹?可做笔迹鉴定。监察室主任张萍有案不查多次瞒报谎报,对此,原告在中院接待日要求院领导数卷宗页数。

2018.4.11向区法院包案院领导反映中院监察室主任张萍否认区法院监察室主任老共产党员凌白未的调查结论和已有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包括中院纪检组长周林波承认错案,院领导说,随中院怎么搞。

因原告一直不断举报葛洲坝法院矿老板院长唐显焜违法乱纪(含违规多占多套房、将失业儿子内招进葛洲坝检察院等),唐显焜现藏匿武汉。

2019.11.19市监委反馈(部分):唐显焜交待没有与任何人写过和达成过相关调解书、1995年工作单位华立经营部......

2020.7.17市检察院认定办案法官违纪(办案法官违纪本身归中院内部监察室处理),该诉求暂不属于本院管辖,根据受理范围通过机要移送中院立案二庭。

几年间宜昌中院接待日多位院领导班子成员(王春晖、龙文、周林波、黄家波)发现错案多次批示,至今宜昌中院个别人阻挠错案纠错追责。

证据附后:①电子表格证据清单、判决书、两级法院原始档案卷宗②2015.5.13中院纪检组长怒斥当年判决视频③2019.3.13中院接待日院领导领导发现错案批示④2019.11.19市监察委调查反馈录音⑤2020. 7.17市检察院12309回复⑥图解两级法官枉法判决卷宗主要证据及中院监察室行政庭联合接访记录

2021.4.14适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宜昌中院主动提出走再审程序,填写再审案件法律文书送达地址确认表,但何日再审不得而知。

2021.6.22原被告行政单位一副局,在辖区派出所社区人员见证下,反馈承认当年办错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批注两级法院法官采信伪证档案造假卷宗缺失违纪违法主要证据